首页 > 文件法规 > 政策解读

【图解】我市开展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2022-05-27    

行动内容


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行动时间


2022年5月16日至8月25日。


服务对象


1. 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
2. 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具体任务


开辟行动专区

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临汾人才网、临汾日报融媒体就业在线、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开辟行动专区,发布岗位信息、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云课堂、职业技能云培训、就业创业政策、活动资讯等。


组织线上招聘

开展行业性、区域性、群体性专场招聘。


举办直播带岗

对接行业龙头企业、特色支柱产业需求,特别是互联网、制造业、餐饮服务等需求量大的行业企业,分主题、分行业、分岗位举办直播带岗活动。


丰富服务内容

开设职业指导“云课堂”,推出职业技能“云培训”,发布一批免费在线培训课程,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


做好线下招聘

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结合疫情防控举办区域性行业特色专场招聘。



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



 相关文件:关于开展临汾市2022年“百日千万 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方式:12333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8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