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市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提前着手制定方案,围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等方面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为会议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会上,黄海华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

督导组副组长刘俊贤点评指出,市人社局党组班子对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坦诚、直面问题,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有针对性,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局党组下一步能够持续用力加强政治建设,持续用力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推进班子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

黄海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局领导班子“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发扬斗争精神,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提升,认真梳理汇总问题,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要以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动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要求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面推进人社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方式:12333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8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