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2024年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推进会

2024-03-22    

3月22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要求,以及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安排。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樊海军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县(市、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完成情况。尧都区、曲沃、大宁、汾西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樊海军就加快推进2024年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工作形势;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四是要加快招聘进度;五是要严把政策界限;六是要严肃招聘纪律;七是要强化督导检查。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一致,同心同向,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奋力攻坚,确保按时完成全年公开招聘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为广大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局长,事业股股长;市教育局、市卫健委、临汾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方式:12333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8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