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线上线下齐发力 春风送岗促就业——尧都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4-03-11    

3月1日,由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尧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尧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尧都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尧都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大会在尧都区零工市场盛大开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临汾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华,尧都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马平,二级调研员崔力,二级调研员、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耀祥,尧都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振鸿领导前往招聘会现场开展调研。

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共212家企业参加,涉及医疗医药、教育、建筑、商贸、IT、装备制造等十多个行业,提供了技术、管理、销售、客服、医师、财会、新媒体等7000余个岗位。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直播带岗间直接设在招聘会现场,让求职者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用人单位和招聘岗位的情况,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众和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求职者与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搭建起了供需对接平台。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华前往招聘专区详细询问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招聘情况,了解求职者的就业意愿。他强调,市人社部门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稳就业的决策部署,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招聘活动,精心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重点企业用工和务工人员求职做好服务工作,推动我市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参会人员达1.2万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愿3234人。同步直播带岗累计观看高达20万人次。

下一步,将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满足劳动者就业为导向,采取政府引导、部门扶持、市场调节等方式,为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用工服务和政策支持,让广大求职者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方式:12333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8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