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和失业补助金专项整治调度会

2023-05-26    

5月25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和失业补助金专项整治调度会。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我市失业保险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做出安排。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樊海军主持,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国清,局党组成员、市社保中心主任景小卫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靳二阳到会指导。

会上,景小卫传达了全省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和失业补助金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市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稳岗返还和失业补助金两个专项整治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国清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落实好全市失业保险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大局观全局观;二是紧盯重点,牢牢抓住省、市安排部署的重点任务,增强针对性,提高实效性;三是牢记责任,守护好参保人员和企业的“保命钱”“救急钱”,确保党的政策执行好贯彻好。

樊海军就做好全市失业保险专项整治工作强调,一把思想认识提上位;二“六个坚持”记心上;三把各类问题梳理清;四把责任压力传到底;五把会议精神贯彻好。全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细,坚决守住社保基金安全的底线红线。

人社局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人社局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方式:12333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8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