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黄海华带队前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进行考察学习

2023-05-17    

近日,按照省人社厅“学标杆创先争优 防风险坚守底线”专项工作要求,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华带队就推动我市零工市场规模化体系建设、规范化服务管理及信息化运营,前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进行考察学习。局相关部门及科室负责人随行前往。

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考察组一行先后赴江宁区东山街道章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江苏省零工市场以及江宁区人社局的“五位一体”联合调处平台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江宁区各项工作取得的先进经验。

实地参观结束后,市人社局考察组与江宁区人社部门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黄海华介绍了此行目的、临汾基本情况及我市零工市场建设现状,他指出,此次江宁之行,为我市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崭新思路,特别是江苏省零工市场的在数字惠民就业服务、灵活就业公共服务、就业创业培训服务、零工市场动态监测等先进经验,对助力我市零工市场规范提升、科技赋能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两地间公共就业服务部门签署了人力资源协作框架协议。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方式:12333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8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