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法规 > 政策法规

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布全市2022年第二批职业技能评价 机构目录的通知

2022-10-11    

临人社函〔2022253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各技工学校、培训机构:

为适应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需求,构建完善以市场为导向的多元化技能人才评价体系,推动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提质扩面,方便各类培训机构、单位、企业及广大技能劳动者自主选择评价机构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评价,现公布我市2022年第二批职业技能评价机构目录。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各有关单位及各类培训机构可在公布的目录范围内,选择评价机构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各职业技能评价机构要按照“谁评价、谁发证、谁负责”原则承担主体责任,认真开展技能评价工作,确保评价质量。


附件:临汾市2022年第二批职业技能评价机构目录.xlsx

   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件:【图解】临汾,哪家拿到了职业技能评价“牌照”之第二批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方式:12333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8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